想要延緩衰老,喝葡萄汁較好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8-02 19:59:01

人們都知道紅酒是最好的美容材料,多喝紅酒可以延緩衰老,氣色紅潤。紅酒是葡萄釀造而成的,有專家研究發現,如果想延緩衰老,除了選擇紅酒之外,也可以多喝葡萄汁。如果你認為每天早餐的時候喝上一杯橙汁是一天健康的開端,那麼就要重新考慮一下了。最新研究顯示,葡萄汁給你的身體帶來的益處比橙汁更大。
7LNI-]OB cx!{0夢想家園網誌5vd:Z lV
科學家不久前首次完成了對13種果汁的抗氧化成分的科學分析。根據科學家的研究成果,在健康果汁中,紫葡萄汁佔據了榜首位置,蘋果汁和蔓越橘汁緊隨其後。最為普遍和為人們所喜的橙汁反而排名不高。據介紹,橙汁包含的多酚——一種強抗氧化成分,比其他被測試的果汁都要少。
&UEya%} [~0
*}[Uxgis[V0據報導,美國科學家過去曾發現長期飲用果汁能減少患上老年癡呆症的機率,從而引發了此次的研究。研究人員追踪調查了2000名志願者在過去10年來的健康狀況,發現每周至少喝3次果汁的人患上老年癡呆症的機率要比每週喝果汁次數少於1次的人低76% 。
$TCPAUG4w0夢想家園網誌y-G#e9[:C
研究還發現,飲用多種果汁要比飲用單一果汁能取得更好的抗衰老效果,因為這樣人體可以攝入更多種類的多酚抗氧化物。而紫葡萄汁裡含有的抗氧化多酚類物質與暢銷世界的法國勃艮第薄酒萊紅酒相當。

TAG: 紅酒 衰老 葡萄汁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關於作者

網絡推薦